~交換卡片活動是由**快樂丸媽**發起的,這個活動讓我好開心哦~


  快樂丸媽真的是一個熱心的媽媽,我都叫她**快樂使者**,快樂丸媽說了一句話讓我好感動,

她說:快樂其實一件很容易的事,但很少人都不去做~

真的是這樣耶,雖然噗友都互相不認識,大部份都是媽媽經,爸爸經,雖然幾乎都沒見過面,但卻一點都不陌生~

因為大家都好熱心,尤其是團購更是整個團結到不行........(大笑~

     要參加交換活動的就向快樂丸媽報名,熱心的快樂使者就把所要寄出卡片的噗友一個一個分別mail給大家,還交待不能事先告訴要寄出卡片的對象,所以就好期待好期待~

 

這次我要寄的卡片小天使是thmau,她是個很可愛的小女生,以下是她回寄給我的卡片~

(我收到卡片時都捨不得拆,因為黏的太可愛了啦)

thmau 信封背面.JPGthmau卡片.JPG

(thmau說,一看這張卡片就覺得是要寄給我的,難道你知道我是屬兔的嗎.....呵呵~)

而且還是一隻金兔哦,我也很喜歡囉~

thmau卡片2.JPG

卡片內容真的好口愛吧,是親手畫的哦,真的好細心哦

thmau卡片內容.JPG

 

thmau自己畫的.JPG

 

 

令我期待的卡片出現了,原來**森隆兄弟-媽咪**是我的卡片使者阿

而且阿,而且阿~~還寄3份禮物送我,讓我好感動哦,真的是太 **大 心**了吧

給我的卡片是金台灣,看了心情就很爽.....呵

 

森隆媽的卡片.JPG

卡片內容來了~

森隆媽卡片內容.JPG

我們母子3份禮物來囉

小瑄的是:草莓的小髮夾(日本貨哦)

小廷是他最愛的車子,小毛巾,還有盒子可以放,

1/24要開始去幼稚園了,所以馬上就可以用到了,小廷好開心哦

我的禮物:2011的桌曆,好大本哦,剛好放在公司,真的太實用了,

森隆-小瑄小廷的禮物.JPG森隆兄弟媽1.JPG森隆媽.JPG 

現在都是電子卡片,即使寄了100封給我,我也只是看過就算了~

但親手寄出去的,和收到親手做的寫的卡片,這種開心的感覺就是不同,

自從生了2隻牛頭後,朋友愈來愈少了,除了上班就是照顧小牛,日子真的變好悶哦

認識了好多的噗友都好熱心,我真的好幸運子開心有您們大家,讚啦

 

以上就是我交換卡片的小報告囉...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廷&小瑄的馬麻 的頭像
小廷&小瑄的馬麻

帥王子與漂釀公主的家

小廷&小瑄的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訪客
  • 好棒喔~記得以前過節都會寄卡片~現在都懶了
  • 以前只要去書局就有好多好多的卡片,結果現在去就固定幾張而已,
    真的差好多哦.......
    但郵差應該是最開心的吧....哈哈...

    小廷&小瑄的馬麻 於 2011/01/22 09:33 回覆

  • 啾
  • 好棒的遊戲喔! 可惜來不及參與 字都好美喔!
  • 沒關係啦,我只參加到交換卡片而已,下次要找你一起來參與的.

    小廷&小瑄的馬麻 於 2011/01/25 17:06 回覆

  • connics
  • 好棒的活動吔~
    收到卡片時那窩心的感覺真的是超好的吧~
  • 對阿,真的很開心阿
    因為都不知誰會寄給你...呵
    下次你也可以一起參加哦

    小廷&小瑄的馬麻 於 2011/02/24 15:28 回覆

  • jnmama
  • 收到祝福的心情
    真的很甜厚...^^
  • 對阿,真的很甜
    尤其是認識你們這掛台南幫,
    讓我的心更廣了,我很幸運,也很幸褔
    可以認識你們,愛你哦

    小廷&小瑄的馬麻 於 2011/02/24 17:1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