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廷3歲8個月了~

學習能力比較差,要一直幫他複習他才記得住

但這小子的貼心,應該沒人能比吧~

最近比較累,所以更沒什麼耐心可言,一件事只說2次,第3次就開打了.......(真的像後母一樣)

每天晚上不就洗衣服,整理房間...等雜事,但這小子就會抱著我的腰

小廷說:媽咪~你真的好辛苦我,我真的可以體會哦...

我都沒反應,這小子又會說:我知道你就太累太辛苦了,所以才沒力氣回答我吧~..........(開始內疚了~

最近我只要口氣兇一點,小廷:你怎麼每天都在罵我阿,是每天每天每天哦..........(喔~我會改看看啦~

請他幫忙做家事,小廷會說:好,但等我5分鐘好嗎?,5分鐘到了,又會說再5分鐘........(捏碎杯子~

其實老娘我真的很內疚啦,每個媽媽回家就是唸故事給他們聴,陪他們看繪本......

但我就是讓他們看電視,這樣我才口以去洗澡洗衣服,做家事

不管我忙到多晚,小廷一定會等我忙完才會一起睡覺...(感動哦~

但生這2隻,真的好幸運好幸褔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廷&小瑄的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