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拔把公司舉辦的關仔嶺健行~

  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帶小肥肥來走一走,但又找不到可以把把丟包的地方,所以就抱著必定雙手會殘廢和鐵腿的下場,

還是把妹妹帶來了~

  這2隻牛一聴到要去玩,還不到六點就叫起床了,2人都沒起床氣,還很興奮的大喊大叫,阿肥肥也很乖的讓我綁

好三太子的頭髮造型~

  我則是5點就起床了,因為老杯說6點就要出發了,天阿,這麼早起來真的是要我的命阿,結果7點多就到了集合地點,

拎北的心情給他很不好,因為所有的人幾乎才剛起床而已,只有我們這麼早就到了,但我也只敢怒不敢言的俗仔啦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好吧,那就先來拍幾張照片吧

  小廷.JPG

嘖...嘖...我們家的阿肥肥來囉

 小肥肥.JPG

真不知我家阿肥肥在看什麼,雙方還放在後面呢

兄妹.JPG

這是今天唯一的兄妹合照啦.....

可以笑一下嗎.JPG 

我們一家四口已順利的到達中點集合點,(水火同源),阿肥肥馬上補充食物ing

小肥肥01.JPG

阿肥肥一直在吃東西中~

中途喝粉圓.JPG

真的太熱了,阿肥肥真的很厲害,還知道一直喝水,因為胖子真的太會流汗了

我要喝水.JPG

哇,連水都這麼好喝阿

喝不夠.JPG

滿草不錯吧.JPG 

中午要初飯了,我們去吃甕仔雞,還不錯啦,這小子硬不讓我拍他的臉,只好用碗來擋

不讓我拍.JPG

這時的阿肥肥已經累壞了,他先休息一下囉

因為阿肥肥太會流汗了,所以就先變裝囉,

沒關係啦,因為大腿太大隻了,所以睡覺時合不起來啦...壞謝啦

太累.JPG 太累了啦.JPG

吃飯又是小廷最痛著的一件事了,所以表情很無奈啦

吃飯了.JPG 

呷飽了,就到儷景溫泉會館大聴先吃冷氣,再討論要不要泡溫泉~

 儷景.JPG

儷景大廰的某一小角落,因為一直在追阿肥肥,所以只拍了2張而已

儷景大廰.JPG 

阿肥肥很享受中,因為冷氣好涼哦,而且她也吃飽睡飽了

大廳.JPG

原本不讓我拍照的,但一直說要拍他的新買的戰利品-音控小鳥

水火同源買的小.JPG

這是在水火同源那裡買的,一隻150元,真的好貴,一拍手小鳥就會唱歌,我也知道為何我會拿錢出來買

,因為是我被熱昏了吧

和小鳥合照.JPG

我很阿肥肥這張的表情

儷景溫泉.JPG 

 

 

整個行程大約1小時半,而且要爬好幾百個階梯,所有的同事都以為我們不會爬,所以都棄我們而去

小廷真的是**罵咖**一個,爬到不半就叫老杯揹了,阿肥肥則是一步一腳印的自己爬,而且還不讓我抱,

我們一家四口是最晚到水火同源集合點,所有人看到阿肥肥自己走下來,哇,好多的掌聲哦,

每個人都用不可思議的表情在拍手,偶也覺得阿肥肥真的是有實力的胖子啦~

 

回程我們的車子差點在高速公路顧路了,車子可以開,但裏面斷電了,冷氣不能開,窗戶也無法開

我心想,會不會我們在車子全都悶死了,但不開又不行,整個車子內的溫度應該有40度以上吧,

老杯只好冒著生命危險,一邊開一邊把車門打開,好像空氣進來,就這樣一路開到家,

車子也剛好熄火了,真的好險,一到家車子才全掛了,~~

 然而一下車我瞄到我口愛的車子,輪胎右後輪也全爆了,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廷&小瑄的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