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這是小廷第一次看劇場~巧虎-太陽王國的寶藏

 小廷一直期待可以親眼看到巧虎,一起床就問我,是不是要去看阿虎了

把小瑄寄放之後,9點就出發了,雖然是10:30才開演,但老娘知道台南市立文化中心 

真的是不好找停車位,所以吃完早餐,9:40就開始找停車位了,還真的不好找

但我在文化中心也混過好幾年,所以當然知道祕密停車位在那可以停啦~

 

我搶的票是第4排的,這次搶的不好.太久沒練習了...

門票.JPG 

為了看阿虎,今天吃早餐的速度是有使以來最快的,要不然都要吃一個小時以上吧

乖乖吃早餐.JPG 

因為我們很早就到了,所以先拍照吧,要不然待回一定要排好久好久哦....

又在吃手了.JPG

這小子不知是不是眼睛有問題,每次拍照都要擠這樣~

又在結屎臉了.JPG

其實這次讓我粉失望,就用一張大照片讓我們拍照而已,真的沒誠意,~

好妙的表情.JPG

你看看,連小廷也好失望哦,~

有這麼無聊嗎.JPG 你在看那裡阿.JPG 拍好了嗎.JPG 阿虎.JPG

先找到座位了,所以先拍張照片吧(我當然知道開演就不能拍照和攝影了)

等的不耐煩了.JPG

臉很臭吧,因為一直在叩叩灰,一直問我阿虎到底在那裡阿....

開場前.JPG  

結果上半場我和小廷就快睡著了,小廷:媽咪,一點都不好看,我們回去吧

我又說:但這門票很貴阿,還是要看完再回去吧,

小廷一直說,我看不懂阿,看不懂一直坐在這兒沒什麼意義阿,

而且又說,我們回去吧,待回就一直讓你拍照吧..

一出來就自己選這個位置蹲在這裡讓我拍幾張了...

一直問我拍好了沒.JPG

太陽好大.JPG

這是小廷第一次吃冰淇淋,因為他出生就(異位性皮膚炎+過敏+氣喘),所以3歲以前

幾乎沒讓他吃過冰的東西,還好現在都好了,所以今天就讓他大吃特吃吧....

 

好好吃哦.JPG 

你看小子真的第一次吃,輕輕的黏,一下子就全溶化了,我教他要大口的吃,他說不要~

 

第一次吃冰淇淋.JPG 

除了一隻小巧虎和一張大海報讓我們拍到爽外,還有扇子也是拿到爽,你要幾支就去拿幾支吧

當然我們就小小的拿了4支而已...

 

扇子拿到爽.JPG 

結論:這次的劇場很失敗!

一來我沒有很完整的跟小廷說故事的內容,二來位置真的很重要,我們附近的小朋友幾乎都沒心在看

到是中間的小朋友,每個反應都好棒哦!

真不懂我家這小子是沒氣質,還是真的看不懂,下次再來看看日本飛行船劇場吧

特效好,而且又會和前幾排的小朋友互動,希望我下次可以搶到好位置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廷&小瑄的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