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最近一直在認真的研發新的包包,速度快到我都來不及拍成品,

有的做品還是有人拿著刀架在婆婆背後,一直等到做好,馬上就把錢丟著就把包包給拿走了,

有這樣急嗎?好像要拿著新包包去搶銀行一樣,連讓我拍照都不要,切~~

  以下是硬拜託臭小子當一下麻豆,還有條件哦,拍完要讓他一直看**航海王**和dora,

而且還補了一句,是看在奶奶的面子上啦~....真的是臭小子..

 

這張是側揹包,拜託又不會很重,叫什麼叫阿,真欠扁阿

又在亂叫了.JPG

這張的表情,還算是個人囉

口愛嗎.JPG

才第三張就說他好累哦,雖然我的拍照技術真的很差,但也給個面子吧

我好累了.JPG

好啦,這張是算把顏色拍的最接近實品的啦

(在拍這咖的時候,聴說買家在樓下已經等到快翻桌了啦)

側包.JPG

這咖是香檳+銀色,婆婆說,這咖將會是秋冬的主流,已經很多人下訂單了~

這是磁鐵扣,非常的方便啦

3朵小花.JPG

這小子的表情真的太欠打了吧

可以了嗎.JPG

又在靠夭了,一直說不要再拍了

叫什麼阿.JPG

拎北聴到了啦,不要再叫了啦,快拍好了啦

我不要拍了啦.JPG

終於好好的讓我拍了

咪咪笑.JPG

我的麻豆說,他的要**破撕**,所以來張他自創的,也還不錯柳

耍什麼帥阿.JPG

特別聲明:買這個包是不含粉紅毛毛的布,只是為了讓各位人客可以清楚的看出三角型的蓋子

(如果人客真的很想要粉紅毛毛布,去小北五金買就有了,一張35元,三張100元)

斜背包.JPG

 

斜揹包.JPG

終於快拍完了,比出ya~

ya.JPG

真的森氣了,不是說最後一張了嗎??????

不要拍我的臉.JPG 

我家阿肥肥快睡著了,一直在度咕的看到我們在黑白拍..

快睡著了9.JPG

快睡著的阿肥.JPG

最後這個是婆婆為我做的**媽媽包**,大到都可以把小孩裝進去了

我快倒了.JPG 媽媽包02.JPG

媽媽包.JPG

這個臭小子一直叫我一定要這樣拍,自己玩的快瘋了

 

還可裝小孩.JPG 

以上就這樣囉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廷&小瑄的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